Google

2008年12月20日星期六

cj网赚教程之测试和规模化在线营销click lead sale

 

 

其实做cj网赚并没有什么绝招,关键在于你深入的理解两个概念或者说理念。 这两个理念就是测试和规模化。

测试不同的cj网赚下的AFF关键字,不同的cj产品,不同的项目,不同的LP页面,不同的广告语,最为重要的是测试不同的策略,成功盈利的项目的策略。

当你测试发现了一个有利润的项目时,你要做的就是加大规模。

最大的错误在于,发现一个cj网赚利基市场后,马上去研究另外一个市场。

至于如何增加规模,下面有一些小的方法来扩大你的规模、增加你的利润。

1. 扩大你的关键词列表,在横向和纵向上都可以进行扩展。

2. 用你已经测试出来的方法推广类似的项目。

3、推广到不同的搜索引擎,我一般放到5个不同的搜索引擎。

最重要的来规模化的方法是“系统化”

你要有一套系统来扩大你的规模。我的一些方法:用大量的关键词,20K,30K的关键词对我来说很平常,那么这里就需要有一套工具来执行这个事情。我的办法是我有一套工具,同时我有一批训练有术的人专门的人来帮我弄这些。

总之,还是那句话,cj网赚不像一些人说的那么容易,但也不是很难,关键是你要有自己独特的见解:测试和规模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