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008年12月20日星期六

cj网赚教程之用adwords做sale

 

最近尝试用adwords推广cj来做网赚。上周几个点击出来一个SALE,这是我CJ的第一个SALE,有50多美元,所以呢就很有激情的去做CJ,关键词,广告语都进行了优化,广告位置从平均第8,上升到目前的2.几了。从那天起烧到现在都没有在此出现SALE了,我觉得关键词和广告语都非常细化,目标很明确了,我觉得最差20个点击应该可以产生一个销售的,但实际却没有。

另外就是前两天开始做LANDPAGE来推广国内的广告项目,看一些论坛人士的帖子,他们通常能做到10个点击就产生一个销售,而我目前的情况是50-60个点击产生一个销售,很郁闷!

总结下,对于第一种情况再跟踪几天看下,增加了一个更针对性的关键词,跟踪三天后仍然没有销售就停掉它,再思考下怎么回事。

对于第二个,再把LP页面优化下,我现在的LP只是提供了商家的优惠信息,没有感召性的鼓动访客进行购买。另外就是增加个EMAIL订阅功能,激励访客订阅电子邮件,在以后慢慢销售。

如果你有什么更好的见解,请留言讨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