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008年11月6日星期四

网赚牛人谈clickbank操作内幕

今天我想跟大家交流的是ClickBank(CB),做CB,有的人说不用刷流量的,一个月能赚上千刀,偶胆小没试过,不敢苟同~
转化率100%不知道CB工作人员是不是发毛,给出票……

我觉得CB即使EMU也要跟AD配合着使,想赚大钱就别怕花小钱,对吧?不投资就想赚钱的道也有,点邮件去吧。
在N年前,记得看到一位高手说过,1个号能赚10刀,10个号不就赚上100刀拉,做CB其实也应该追寻这个原理。
你少刷点,多搞几个号不什么都有拉?对不对?有的人说,中国不行了啊,外国找不到代收敢收啊,你不会动动脑子啊,只要是个人就是热乎的,不是机器人是凉的。我记得偶写信改地址也改成功过 。
下面我说下CB怎么不用代收收票,
大家最关心的就是CB找不到代收的问题,那我就把不用代收的方法说下,很简单啊,网上有很多搞专信服务的,
一般一年服务费在30美金-50美金左右,哈哈,1个销售就出来了。去办一个就可以了,何必找代收花大价钱呢。
地址也给大家privatebox.co.nz。月租金才3美圆~还有这个行业的关键字是mail forward。大家GG搜索一下,
哈哈N多,看哪家好就用谁的。需要VISA卡缴费的话,就去买一张,很便宜的。
需要VISA卡缴费的话,就去买一张,很便宜的。有按月给钱的才3快钱一个月,你省盒烟什么不都出来了,对不?
公司搞的服务都很到位,有公司地址的。有信箱地址的。
然后申请CB号刷。大家最好多申请几个一起刷,几个号一起刷一个月够搞台汽车了。
哈哈,大家速度要快,我一会发各大论坛上去,CB也许就要采取什么行动了。先做的先赚钱,别又赶不上时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