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008年11月11日星期二

英文网赚新站的流量策略

 

最近自己也做了个新的网赚站,对新站的一些做法感受颇多。现在就拿来分享下:

我这个站是英文网赚站,先被google收录的,然后是yahoo,MSN是自己去提交才过来收录的。站上也挂了adsense,可惜只有展示,没有收入,只能从零开始了。seo手段用的不多,就是标题、关键词什么的,不过,每个页面都带了关键词。

实际上要达到快速收录也不难。如果你有博客就在搜索引擎经常更新的那个博客上做个链接,搜索引擎的蜘蛛就是通过链接来爬行寻找目标的。如果你没有可以在站长中国、chinaz、 im286、donews这样的站上发篇文章带上你的链接,也会被搜索引擎很快收录的。如你文章也写不好,那就在你以前被搜索引擎正常收录的站上做个链接或找你的朋友站上做个链接也行。呵呵,就这么简单。

下面说说网站流量对搜索引擎收录有什么帮助吧。我就拿我的新站来作例子吧:

被收录后,搜索引擎结果一直只有一页。为什么呢,因为我的流量少呀,一般就10多20个IP。后来我就来专门做下流量,结果IP达到50后,goole、yahoo搜索引擎的site结果就更新了。之后ip达70,搜索引擎site结果又更新了,后来突破100IP, site结果也增加了,google现在基本上是每天更新了,但代价就是平均每天更新我两至三次。

呵呵,如何做流量嘛,我就不多说了。也就是些老掉牙的招。什么百度知道、百度贴吧、博客、软文。
所以,新站实际上不需要做太多工作。就是注意两点就够了:一、外链;二、流量。这两点做到了不怕搜索引擎不喜欢你的站。还有就是坚持,一般一个星期就出效果了。

总结一下,英文站google收录、更新都比较快,adsense就得从零开始,开始阶段seo手段不需要运用太多,adwords是想都没开始想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