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ClickBank网赚教程之ebook盈利模式分析

 

 

从前有个Allen,想发财,不知从何下手,他突然灵机一动,制作了一本电子书,

书的内容是说:

亲爱的读者,我这本书卖us$30,如果通过你的联盟推介,

别人点击了你的推介链接来到我的网站,购买了这本书的话,

我就把收入$30提成$10给你!够吸引吧!

可是,亲爱的读者,你怎样才能把我的书卖出去呢?

别着急,书的后半部分是Allen总结的10项推广方式,

20条成功秘诀,30个足以激励你的具体案例。。。

然后,Allen把电子书的摘要放到互联网上,包括ClickBank·和其他提供电子书销售的cpa广告联盟网站,开始卖书和提供下载了。

。。。。。。

Bob,某一天遇见这本书的摘要,光是看目录就很兴奋(想发财啊),

他花$30买了一本,然后开始向周围的人推介。。。

每一个“成果”,Bob果然能获得$10的回报。

就这样,Allen发财了,Bob也赚了不少,直到有一天,Bob突然想,

这书我看了无数遍,背都可以背出来了,而且还实战总结了不少经验,

为何,我不自己写一本?对啊!

于是,Bob动手写自己的电子书。。。(互联网上又多了一份电子垃圾)

Bob这本书大意是说,

亲爱的读者,我这本书卖us$50,如果通过你的联盟推介,

别人点击了你的推介链接来到我的网站,购买了这本书的话,

我就把收入$50提成$20给你。。。

故事还没完,Carl出现了,他买下了Bob的书,大喜,开始推介之。。。

直到有一天,Carl厌倦了做人“下线”,于是他写了自己的电子书。。。

于是又有了David, Eric, 。。。。。。

依此类推,这就是为什么今天在ClickBank上可以看到很多人在卖减肥、营销、发财的电子书,而且还能卖出去的原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