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009年4月3日星期五

clickbank网赚教程之利用cbproads做网赚ClickBank with cbproads

 

利用ClickBank做网赚,要建立一个盈利的网络系统,才能从clickbank获利。首先,要认真研究clickbank上面的产品,因为你的钱都是花在这个上面的,要为自己的钱负责。

我研究clickbank上面的产品都是从cbproads上分析的。cbproads还给你提供免费的广告,使用非常方便,下面我将详细探讨cbproads。

关于cbproads.com,国内关注的可能不是很多,几个论坛偶尔提过,不过跟帖量很少。实际上,我很早就是cbproads的会员。今天把这个网站介绍给大家,因为我通过cbproads产生了不少clickbank销售,当然这些销售都是免费流量产生的。

1、cbproads是免费的,只要你注册,马上就可以拥有自己的clickbank上各种产品、多种模式的广告。

2、cbproads支持多种广告方式,像google adsense一样。比如:Text,Images,banner等。

3、cbproads支持显示clickbank上产品的图片。

4、cbproads,可以根据你选取的关键词,显示clickbank上的产品。

5、cbproads,可以让你建议一系列的产品清单,看上去像商店一样。

6、cbproads,操作十分简单,和google adsense一样,如果你没有做google adsense,为何不立即加入cbproads,免费拥有自己的clickbank广告呢?

7、cbproads广告,优势是:一旦完成销售后,佣金十分可观,要知道clickbank上的产品,最高可达75%的佣金。缺点是:点击cbproads广告不付费,没有收入。这和google adsense没法比。

8、cbproads是我最喜欢的刊登clickbank产品的一种广告模式。cbproads支持各种类型的网站,我在很多免费的博客上都刊登了cbproads的广告。

9、cbproads的付费会员享受到更多的服务,而且有多种付费模式,价格十分低廉。

已经介绍了这么多关于cbproads的资料了,还犹豫什么,马上免费体验一下cbproads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