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009年2月9日星期一

linkshare网赚教程之经典网赚案例总结

LINKSHARE这家公司,是我个人认为里面广告主实力最强的,但是很多人竟然不知道怎么做。首先,LINKSHARE支持中国地址,支持中文网站,这家公司在1999年几乎绝大多数站长都做过这家公司的广告,而且都收到过支票。
这家公司最有特色的地方是,1美圆以上的佣金都会发支票给你。同时这家公司是单独广告主单独各自结算,并不是统一支付,每个月有2个支付日,一个是12号另外一个是27号。
下面举几个例子来讲解下如何利用LINKSHARE里的广告主进行网络营销:
我主要做的其中一家公司是 http://www.eluxury.com
这家公司是专门网上卖奢侈品的,我仔细的观察了下,他们里面的产品比直接去专卖店里至少便宜10%以上,这个便宜10%是什么概念呢,就是说比如LV的一个包是1000美圆,他那买包括邮寄回来也才900美圆而已,节约的100美圆可以干什么,举个很简单的例子,北美的电价一般是4美分/度。大家应该心里明白100美圆是个什么概念了。
这里很多人会问了,人家有钱人卖奢侈品,还会在乎这10%的价格吗?如果这样想就完全错了,首先,这些奢侈品,在国外属于中上等的产品,至少ELUXURY里的产品,不是顶级的奢侈品,因为LV并不是包包里最贵的,最贵的是HERMES BIRKIN;其次,这边民工都用GUCCI的墨镜,我是真的看见了的,头带安全帽,脏的民工服,但是人家就是带的是GUCCI的墨镜,这些都是无法在国内想象的。
当然,最重要的一点是:这个世界上,贵的东西永远是贵的,而不是因为你是有钱人还是穷人而不一样,关键的是有钱人用得起,穷人用不起。所以,在任何时候下,如果一个东西有2个价格,人总是去选择便宜的。
剩下的事情就很简单了,做一个专题的奢侈品的导购页面,也就是LANDING PAGE,发布一些关于这些奢侈品的评论,中文英文随意,我做任何的LP都是做中文的,因为我觉得中文我更具有广告词优势,因为总有很多中国人懂英文又懂中文的。
不过最近我发现有人开始模仿我的这套做法开始竞争了,并且还是加拿大的人,因为我在报纸上,竟然看见了一篇文章,就是如何节约钱的,就讲到买奢侈品一定要去某某站,里面的货全部比专卖店要便宜15%,我再一看,我无语了,LANDING PAGES竟然用报纸做广告了。
当然,LINKSHARE里还有很多我觉得更不错的公司,比如:REGISTER,更适合女人的广告 AVON LANCOME等,都等待大家去开发去挖掘。

看到这里还等什么呢,点击这里注册linkshare,开始linkshare网赚吧。

没有评论: